民政为民 民政爱民
兰州市儿童福利院邀请专家为院内适龄儿童进行沙盘游戏心理治疗
发布日期:2020-10-15

近日,兰州市儿童福利院邀请甘肃省妇幼保健院儿保科心理组近10名专家到院为适龄儿童进行沙盘游戏心理治疗,使孩子们感受到了来自社会大家庭的温暖。

专家们通过沙盘游戏,对适龄儿童进行心理诊断与综合性心理评估、心理压力、紧张和焦虑的辅导与缓解、心身疾病的专业性心理分析与治愈。本次沙盘游戏心理治疗在儿童心理健康的维护与人格发展,艺术表现与创造力的培养和生活质量的提高中发挥积极的作用,引导儿童获得以自信化为目标的人格发展与心性完善。  

据悉,兰州市儿童福利院与甘肃省妇幼保健院多年来建立了密切的帮扶合作关系,此次沙盘游戏心理治疗的顺利开展,体现了省妇幼作为大型三甲医院高度的社会责任感和博爱情怀。兰州市儿童福利院也将继续探索,以更专业、更全面的养育方式保护孤弃儿童健康成长。(市儿童福利院)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