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政为民 民政爱民
全市民政系统儿童关爱保护公益活动
走进安宁区
发布日期:2020-10-10

 9月29日下午,兰州市民政局联合安宁区民政局、兰州怡心社会工作服务中心在刘家堡街道福兴路社区民族团结主题广场举办兰州市民政局儿童工作督查复核项目(服务类)暨迎“国庆·中秋”节日主题活动。  

活动在兰州市音乐家协会主席、中国好人居廷演唱的歌曲《小白船》中拉开帷幕,怡心志愿者朗读并讲读了曹文轩作品《童年》《根鸟的故事》。参加活动的儿童朗读了曹文轩作品《草房子》,并进行了互动交流。活动在居廷领唱的歌曲《让我们荡起双桨》《今天是你的生日》中结束。

为体现对困难儿童的关心、关爱,使儿童欢度“国庆·中秋”佳节。在活动中,利用公益项目资金给参加活动的30名儿童每人赠送了1套曹文轩作品集和1条电热毯,给其中的4名孤儿及事实无人抚养儿童每人发放了1000元的慰问金。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