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政为民 民政爱民
安宁区民政局组织全体党员干部
收看中国普法网民法典系列公开课
发布日期:2020-10-10

为进一步深化对民法典相关法律知识的学习,10月10日上午,安宁区民政局组织全体党员干部收看了中国普法网民法典与社会生活息息相关的几个问题公开课。

通过对课程学习,进一步加深了全局党员干部对民法典与安居乐业、民法典与合同正义的实现,民法典与婚姻家庭关系和谐稳定,民法典与未成年人合法权益保护等方面的法律知识的认识与理解,提升了广大党员干部推动实施民法典的使命感与责任感。

今后,安宁区民政局将继续组织党员干部学习中国普法网《民法典》系列公开课,同时借助“学习强国”平台和民政局微信群开展线上学习讨论,推动大家认真学习民法典相关法律知识,不断提升自身用法能力和水平,为做好民政婚姻登记、未成年人救助保护等工作提供法律指导,切实有效运用民法典维护人民权益、化解矛盾纠纷、促进社会和谐稳定。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