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政为民 民政爱民
“援梦行动一对一帮扶” 项目捐赠仪式在榆中县银山初级中学举行
发布日期:2020-01-02

1231日,中国社会福利基金会缘梦基金 “援梦行动一对一帮扶” 项目捐赠仪式在榆中县银山初级中学举行,兰州市民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兰州市慈善总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杜文艳,榆中县马坡乡党委副书记谈春雷参加仪式并讲话,参加本次捐赠仪式的还有市民政局副调研员牛义、市慈善总会副秘书长张兴平、市慈善总会工作人员,以及受捐助学生和家长。

活动现场为18名贫困生每人发放助学金800元,为50名贫困学生发放温暖包,学生代表致感谢信。活动最后,杜文艳副局长在讲话中对受助的学生提出了殷切希望:希望受助的学生一定要怀抱梦想、矢志不渝,坚定信念,珍惜当下,奋发图强,用知识改变自己,改变命运,通过自身努力实现自己的理想抱负、增强社会责任感,成为社会有用之才。(慈善办)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