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政为民 民政爱民
市民政局组织召开2019年兰州市老年人意外伤害保险推进会
发布日期:2019-09-03

为进一步加快全市居家和社区养老服务改革试点工作,促进养老服务业与现代保险业融合发展,8月30日,兰州市民政局组织召开2019年兰州市老年人意外伤害保险推进会。

会议首先由人保财险公司负责人代表三家承保保险公司做表态发言,中汇国际保险经纪公司负责人对2017年、2018年及2019年度老年人意外伤害保险工作开展情况进行通报。随后,兰州市民政局副局长管学峰做总结发言,肯定了老年意外险伤害保险制度建立以来取得的良好成效,部署了2019年工作,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中汇国际要做好专业经纪服务工作;二是三家保险公司要做好理赔保障服务作用;三是市、县区民政局要做好政策宣传及落实工作。

各区县民政局分管领导及主办人员、市社会福利院、市老年公寓,各区县公办、民办养老机构负责人、中汇国际、人保财险甘肃分公司、太保财险甘肃分公司、平安财险甘肃分公司、相关新闻媒体参加会议。(养老服务科)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