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政为民 民政爱民
市民政局组织召开2019年兰州市养老院服务质量建设专项行动推进会
发布日期:2019-09-03

为加快建立养老院服务高质量发展长效机制,不断提升我市养老院服务质量,8月30日上午,兰州市民政局组织召开2019年兰州市养老院服务质量建设专项行动推进会。 各区县民政局分管领导及主办人员、市社会福利院、市老年公寓,各区县公办、民办养老机构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市民政局副局长管学峰对我市养老院服务质量建设专项行动开展情况进行了总结,并对下一阶段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市民政局养老服务科对养老院服务质量建设115项指标,55项基础性指标进行了解读,特别对养老机构重大风险隐患检查指标及整治28项做出清零要求,并通报了近期联合市应急局、市市场监管局、市卫健委等部门联合检查的情况。

会议还邀请市市场监管综合执法队对养老机构食品安全管理方面知识进行讲解;由兰州新区消防救援支队对养老机构消防安全管理方面知识进行了讲解。(养老服务科)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