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政为民 民政爱民
兰州市民政局召开养老服务工作视频会议
发布日期:2019-09-27

9月26日,兰州市民政局在市级居家养老运营中心会议室召开养老服务工作视频会议,分会场设在各区县居家养老视频会议室。 此次视频会议是全市居家养老服务平台运营以来召开的首次视频会议,各区县民政局分管领导、主办人员及各养老机构负责人参会。

会议由市民政局养老服务科主持召开,会议就国庆期间养老机构的安全生产工作、防范非法集资工作、2020年养老服务预算编制事宜、养老机构运营补贴申报事宜及全国养老服务系统填报相关工作做了安排部署。

市民政局副局长管学峰出席会议并讲话,提出要高度重视养老机构安全生产工作、切实做好养老机构服务质量提升、积极有序做好养老服务各项重点工作,并要求市社会福利院、市老年公寓要加快推进项目建设,力争完成年度目标任务;榆中县要按照市委、市政府安排,积极配合市上做好《榆中生态创新城健康养老专项研究与规划》编制工作。 (养老服务科)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