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政为民 民政爱民
“庆国庆、迎重阳”敬老主题月系列活动之四
传承好家风 弘扬好家训
发布日期:2019-09-19

为进一步传播传统道德文化和家庭美德正能量,营造家风好、民风纯、邻里善的良好氛围,9月12日,由市民政局主办、市社会福利院承办的“传承好家风、弘扬好家训”主题教育讲座在市社会福利院举办。市民政局机关、局属单位及社会福利院全体干部职工80余人参加活动。 



“爱自然生命力甘肃总校”陈映校长以通俗易懂的语言,从好家风的定义、著名好家风人物、家庭案例等方面深入浅出的为全体干部职工进行了讲解。现场还设立了互动环节,大家一起探讨如何成为好家长、好伴侣、好子女、好邻里;如何言传身教培养孩子、如何立好家训,传好家风。

 



此次活动提高了全局系统干部职工对家风家训重要性的认识,引导大家从自身做起、从家庭教育做起,树立良好的家风家规的观念,促进家庭和睦、幸福和进步。(社会福利院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