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政为民 民政爱民
“中秋月圆人更圆 宝贝回家共团圆”
兰州市儿童福利院举办中秋主题活动
发布日期:2019-09-19

                                  

 

9月12日,兰州市儿童福利院举办“中秋月圆人更圆宝贝回家共团圆”中秋主题活动,邀请已经步入社会的“大孩子们”和寄养家庭儿童回院共度中秋。



特殊教育学校孩子们精心编排的节目,大家踊跃参与的猜字谜游戏,“大孩子们”对工作生活经历的分享,让该院儿童及职工在一起过了一个有声有色、温馨团圆的中秋节。

近年来,该院各项业务工作快速发展,儿童基本生活条件大幅改善,在院儿童受到精细化养育,康教融合项目长足进步,家庭寄养模式不断创新,特殊教育探索开展,大龄儿童得到妥善安置……这一切都离不开党和政府的大力关怀与支持。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之际,该院开展这一主题活动,就是为了能够让儿童福利院的孩子们共享社会发展成果,共沐时代进步春风。(儿童福利院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