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政为民 民政爱民
市殡仪馆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召开学习会议
发布日期:2019-09-19

 


9月12日,市殡仪馆组织全体党员干部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甘肃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林铎同志在省委第十三届九次全体会议上的报告和讲话、林铎同志在全省巡视巡察工作会议暨十三届省委第五轮巡视动员部署会上的讲话等内容。

会议提出:学习贯彻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全馆党员干部要站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高度,严格遵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切实把思想和行动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市殡仪馆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召开学习会议,切实把传达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甘肃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落到实处,必将推动市殡仪馆各项工作实现新突破、再上新台阶。(殡仪馆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