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政为民 民政爱民
三部门联合
检查市社会福利院养老服务质量建设工作
发布日期:2019-08-09

按照《关于做好2019年养老院服务质量建设专项行动工作的通知》要求,8月6日上午,由市民政局、市卫健委、市市场监督局组成的联合检查组,检查市社会福利院养老服务质量建设工作。

在市社会福利院老年养护中心大楼,检查组依据《养老机构重大风险隐患检查指标及整治建议》所列的28项指标内容,分别对食堂和内设医疗机构的功能设置、操作规程、卫生安全和工作质量进行实地查看,并现场听取工作开展情况汇报。随后,检查组一行集中查阅市社会福利院服务质量建设工作资料,对照《养老机构重大风险隐患检查指标及整治建议》提出相关问题、要求及整改意见。

检查结束后,市民政局管学峰副局长要求,一是进一步做好消防、食品、安全工作,终始把安全生产作为重中之重长期来抓;二是按照本次检查的问题建立整改台账,逐一整改,硬件设施按要求配备,完善各项制度、流程并监督落实;三是建立领导检查、抽查机制、完善各项纪录,尽早实现智能化的养老体系,将社会福利院打造为省内示范化养老机构。

下一步,市社会福利院将按照《养老机构重大风险隐患检查指标及整治建议》所列项及检查组提出的问题和要求继续查漏补缺,确保高标准完成每一项工作,并以此为契机,不断努力创新,切实提升市社会福利院整体服务质量和水平,充分发挥公办养老机构示范效应。(市社会福利院)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