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政为民 民政爱民
市民政局召开道路命名专家评审论证会
发布日期:2019-08-05

7月31日上午,市民政局召开城关区、七里河区共39条道路命名专家评审论证会。特邀西北师范大学地理与环境科学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白永平等5名地名研究专家参会,城关区、七里河区、西固区、安宁区民政局分管领导参加了会议。

会议听取了市民政局区划地名科关于我市城关区、七里河区39条道路命名工作的情况介绍,5名专家现场讨论推选白永平教授担任专家评审委员会主任委员并主持评审论证会,逐条论证并审议通过了城关区、七里河区39条道路的拟命名名称,其中城关区32条、七里河区7条。  

与会人员一致认为,地名命名工作要尊重历史,承载乡愁,充分体现兰州本土地名文化,照顾人民群众的生产、生活习惯;地名命名工作要着眼当前,加强与城市规划对接,形成更具体、更有操作性的地名命名规范和规律;地名命名工作要对接未来,紧跟城市建设和时代发展步伐,体现人民群众对未来生活的美好愿景,为打造精致兰州建设做出贡献。(区划地名科)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