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政为民 民政爱民
兰州市召开清理整治不规范地名工作推进会
发布日期:2019-07-08

为扎实推进全市清理整治不规范地名工作,加强地名标准化、规范化管理,7月4日,兰州市召开清理整治不规范地名工作推进会,市清理整治不规范地名领导小组全体成员、各区县民政局分管领导和联络员2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当前我市清理整治工作还存在一些薄弱环节,各区县、各成员单位要以问题为导向,围绕重点难点,统一思想,提高站位,以高度的紧迫感、使命感和责任心,全力以赴、攻坚克难,狠抓落实,确保清理整治工作按时保质完成。各区县、各成员单位要强化组织领导,立即整改;依规规范处理,稳步推进;加大宣传引导,防范社会风险;健全长效机制,统筹结合。

会议强调,清理整治工作是新时代赋予地名管理工作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是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打造“都会城市 精致兰州”的具体举措,是坚定文化自信、传承传统文化的必然要求,是服务经济社会发展、提高社会治理水平的现实需要,也是加强和规范地名管理、提升地名工作法治化水平的重要途径。各区县、各成员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清理整治工作的认识,清醒判断当前清理整治工作面临的严峻形势,准确把握本次清理整治工作的目标任务,切实有序推进不规范地名清理整治工作。

会议还传达学习了全省清理整治不规范地名工作推进会精神,各区县就本地区前期清理整治工作做了汇报发言,各成员单位按职责分工做了表态发言。(区划地名科)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