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政为民 民政爱民
兰州市老年公寓职工张军荣获“全省民政系统先进个人”荣誉称号
发布日期:2019-07-03

近日,甘肃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甘肃省民政厅印发《关于表彰全省民政系统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决定》,对全省民政系统50个先进集体和100名先进个人进行表彰。兰州市老年公寓副主任张军同志荣获“全省民政系统先进个人”荣誉称号。

张军同志自1989年7月入党以来,始终保持兢兢业业的工作态度。他视公寓如家,不分节假日、双休日,在本职岗位上实现着自己的人生价值。他克己奉公,求真务实,以扎实的工作劲头,在为老服务事业中贡献出了自己的一份力量……

张军同志的获誉,是对其个人工作成绩的肯定,也是老年公寓的一份荣誉,公寓职工将以先进典型为榜样,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团结拼搏、砥砺奋进,不断提高养老服务水平,展示新时代民政人的精神面貌。 (老年公寓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