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政为民 民政爱民
兰州市殡仪馆党总支与小水子村党支部开展互联共建活动
发布日期:2019-07-22

7月16日,兰州市殡仪馆党总支深入小水子村开展互联共建活动。通过座谈交流,进一步准确掌握了该村近期开展党建工作的情况。同时,采取上党课、发放党员学习资料等方式,鼓励党员要不断加强学习,努力把政策规定学习透、理解好,把学习成果转化为自身实践,共同帮助小水子村脱贫致富。

活动中,市殡仪馆党总支书记详细了解了小水子村中草药生长情况,建议该村结合甘肃农业大学专家实地传授经验及当地土壤、气候等条件,探索种植新型中药材,进一步提升自身收入,有效巩固脱贫成果。

市殡仪馆党总支通过与小水子村党支部开展互联共建活动,让党建工作更接地气,在服务保障脱贫攻坚作用上发挥更好的效果。下一步,市殡仪馆将以实事求是的工作作风,在帮扶思想认识上再深化,在帮扶措施上再加力,力争按期完成脱贫攻坚各项任务。(市殡仪馆)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