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政为民 民政爱民
管学峰副局长检查市二福院老年养护中心项目建设进度
发布日期:2019-07-16

711日下午,市民政局副局长管学峰一行到市第二社会福利院老年养护中心项目建设现场,调研项目建设情况。市民政局养老服务科相关负责人陪同调研。

市社会福利院院长李进峰向调研组汇报了现阶段项目建设进度、工期计划安排、资金使用及工程质量控制情况,调研组实地查看后勤楼、医疗楼、接待服务楼及两栋养护楼,询问并查看施工安装作业详细情况,同时对项目施工现场安全生产措施落实情况进行了详细的检查。

管学峰副局长要求:一是进一步做好老年养护中心项目建设各项管理工作,始终把安全生产作为重中之重长期来抓;二是做好项目建设收尾工作,越是到最后,就越要把好安全关、资金关和质量关,全力配合审计部门做好项目各项跟踪审计工作;三是参建各方要加强配合联系,确保项目建设任务按期完成,尽早实现智能化的养老体系,将该项目打造为省内示范化养老机构。(市社会福利院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