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政为民 民政爱民
兰州市儿童福利院联合帮扶单位与
帮扶村召开脱贫攻坚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日期:2019-07-12

按照市委组织部《关于扎实做好帮扶单位党组织与贫困村党组织结对共建工作的通知》要求,7月9日上午,市儿童福利院党总支联合市社会组织服务中心党支部和市社会福利院党支部,与榆中县银山乡茨坪村党支部共同开展了“抓党建,促脱贫攻坚”专题组织生活会。

会议就指导抓好贫困村党支部建设标准化、帮助提升村干部的能力素质、积极扶持发展当地优势产业等三大任务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上,党员代表围绕专题组织生活会提出的问题和整改要求,结合征求到的意见建议和工作实际,对个人在帮扶工作中存在的突出问题进行了深入查摆,提出了具体整改措施,明确了下一步脱贫攻坚的重点和方向。

各党支部一致认为,要继续加强抓党建促脱贫攻坚工作,提高贫困村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为脱贫攻坚工作提供坚强的组织保障。(市儿童福利院)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