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政为民 民政爱民
兰州市殡仪馆全体帮扶责任人深入
小水子村开展第二季度帮扶对接工作
发布日期:2019-06-21





为扎实推进精准扶贫工作有效开展,6月14日至18日,市殡仪馆帮扶责任人分批次深入帮扶村,开展第二季度入户走访对接工作。

入户对接期间,帮扶责任人详细了解了帮扶户近期生产、生活情况、家庭状况以及今后致富增收意向等具体情况,填写了《建档立卡户情况明细表》,为下一步精准帮扶工作奠定坚实基础。帮扶小组还向农户们宣传了党的富农政策,并鼓励他们要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依靠党和政府脱贫政策不断提高致富能力,生活早日达到小康水平。

下一步,市殡仪馆将一如既往把帮扶工作作为当前一项重要任务来抓,积极与帮扶村对接开展帮扶,坚定信心、咬定目标,用实事求是的工作作风,把脱贫责任扛在肩上、抓在手上, 在帮扶思想认识上再深化,在帮扶重点项目上再聚焦,在帮扶措施上再加力,力争按期完成各项目标任务。(殡仪馆)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