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政为民 民政爱民
兰州市民政局召开2019年全市养老机构综合责任险和雇主险推进会
发布日期:2019-06-12

6月11日下午,兰州市民政局组织召开了2019年全市养老机构综合责任保险和雇主责任保险推进会。 市民政局副局长管学峰主持会议,中汇国际保险经纪公司及中国人寿财产保险、中华联合财产保险、中国平安财产保险相关负责人,各区县民政局分管领导、主办人员、各公办社会办养老机构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中汇国际保险经纪公司介绍了养老机构综合责任保险及雇主责任保险的背景及意义,通报了2018年全市投保及赔付情况;主承保保险公司中国人寿财产保险代表三家承保公司做了表态发言。

管学峰副局长强调,各区县及养老机构要积极配合保险经纪公司及保险公司做好投保续保工作,并按照省民政厅扩面原则,做好社区日间照料中心及居家未来服务企业的雇主险投保工作,同时希望保险经纪公司及各保险公司做好宣传培训工作及承保赔付对接工作,促进我市养老机构风险应对能力和管控水平。(福慈科)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