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政为民 民政爱民
兰州市社会福利院深入银山乡茨坪村
开展帮扶对接工作
发布日期:2019-06-12

为进一步夯实脱贫攻坚基础,巩固提升脱贫攻坚成果,根据市委、市政府《关于调整部分市级单位帮扶村进一步充实优化驻村帮扶力量的通知》要求,6月5日,市社会福利院和帮扶牵头单位市儿童福利院前往银山乡茨坪村开展帮扶对接工作,并召开帮扶力量调整后对接工作会议。

会上,帮扶牵头单位及村社干部介绍了茨坪村基本情况及发展产业情况,并就帮扶力量调整后帮扶计划的实施、帮扶工作队力量的充实、富民产业发展和“一户一策”动态信息完善等工作作出具体安排和部署,要求全力解决存在的困难和问题,确保各项脱贫攻坚工作全面落实。

会后,该院24名帮扶干部分别深入各自帮扶户家中,了解家庭基本情况及面临的困难,商讨脱贫致富的措施,并就“一户一策”帮扶措施实施情况和帮扶户进行了交流和沟通,鼓励他们树立信心、积极努力,在党的富民政策指引下,实现早日脱贫。同时,帮扶干部为各自帮扶户送上了“连心卡”及端午节的祝福和问候。(社会福利院)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