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政为民 民政爱民
斜路屲村帮扶单位精准对接
共谋脱贫攻坚措施
发布日期:2019-05-31

5月28日上午,兰州市福彩中心、兰州市精神康复医院、兰州市老年公寓三家单位负责人在福彩中心召开了斜路屲村帮扶工作推进会。

据悉,根据市委办公室、市政府办公室《关于调整部分市级单位帮扶村进一步充实优化驻村帮扶力量的通知》精神,榆中县银山乡斜路屲村市级帮扶单位进行了调整。兰州市福彩中心作为该村帮扶工作牵头单位,为顺利开展工作,明确相关事宜及内容,及时组织召开此次会议。

会上成立了联合领导小组,明确了领导小组办公室负责人及成员,根据重新调整后的工作,讨论分析了帮扶工作的重点和难点,并对近期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部署。 福彩中心表示将继续积极发挥牵头作用,与市精神康复医院、市老年公寓齐心协力,共谋斜路屲村脱贫攻坚措施,尽最大能力为村里多办实事、办好事,确保精准脱贫取得成效。(福彩中心)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