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政为民 民政爱民
中央、省、市媒体联合采访我市养老服务体系建设情况
发布日期:2019-05-21

5月16日,按照市委统一部署,市委宣传部新闻科组织中央、省、市二十余家媒体联合采访我市社会服务体系建设情况。

采访团先后深入城关区虚拟养老院、南昌路爱照护日间照料中心、鸿瑞园虚拟养老餐厅、市老年公寓、安宁区美好家园孝慈苑,每到一处,记者们详细听取负责人的介绍,并对工作人员及现场老人进行实地采访。在市老年公寓召开的座谈会上,市民政局副局长杜文艳从基本情况、取得成效、亮点工作、存在问题及今后发展思路等方面详细介绍了我市养老服务体系建设情况。

中国新闻网及新华社记者就智能化养老设备使用手段、如何提高社会办养老机构参与积极性等问题进行了现场提问,城关区虚拟养老院院长及市民政局福慈科科长分别进行了详细的解答。通过此次集中采访,各媒体对我市居家、社区、机构养老工作及公建民营、民建公助、医养融合等方式进行了全方位的了解。(福慈科)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