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政为民 民政爱民
中央、省、市媒体联合采访团调研市老年公寓
发布日期:2019-05-17

516日,由兰州市委宣传部组织的16家中央、省、市主流媒体记者组成的采访团到兰州市老年公寓调研采访养老服务体系建设情况。市民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杜文艳,市民政局福慈科科长张毅祥陪同采访。

此前,采访团采访了兰州市城关区虚拟养老院、城关爱照护老年人照料中心、城关虚拟养老院加盟餐厅等多家不同类型的养老机构。

兰州市老年公寓作为公办医养结合型养老机构的典型接受了采访。采访团一行实地查看了医养结合门诊、老人食堂、健身大厅、老人活动室、老人房间、特护楼层等。公寓主任张搏向采访团详细介绍了公寓养老服务的运行模式和公寓医养结合运营情况。

 

市民政局副局长杜文艳希望中央、省、市媒体一如既往关心关注兰州市养老服务事业的发展,并呼吁社会各界支持养老事业的发展,共同推进兰州市养老服务体系建设向多层次、多样化发展。(市老年公寓)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