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政为民 民政爱民
市老年公寓开展“五法”普法知识竞赛
提升国家安全“保密观”
发布日期:2019-05-14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保密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切实增强全体干部职工的国家安全意识、国防意识、保密意识和敌情观,4月295月15日期间市老年公寓积极开展以“依法保护军事设施,自觉维护国家安全”为主体的网络竞赛活动,全体干部职工认真答题,均取得了优异成绩。

为确保此次普法知识竞赛活动取得实效,竞赛前,市老年公寓组织大家认真学习了《军事设施保护法》《国防法》《国家安全法》《保守国家秘密法》《反间谍法》,通过此次学习和竞赛活动,在公寓内形成了学法、守法、时刻不忘国家安全的良好氛围,提升了公寓全体干部职工国家安全意识和国家安全责任,大家纷纷表示,要时刻保持清醒头脑,坚决与一切危害国家安全的邪恶势力作斗争。(市老年公寓)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