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政为民 民政爱民
市社会福利院参加银山乡打磨沟村
精准扶贫联席会议
发布日期:2019-04-18

4月16日下午,市社会福利院、市军休一所、市军休三站、银山乡打磨沟村委会班子成员共同召开精准扶贫联席会议,各帮扶单位负责人及联络员参加会议。

会上学习了2019年“两会”习近平总书记在甘肃代表团上有关精准扶贫的重要讲话以及《习近平扶贫论述摘编》中“脱贫攻坚战冲锋号已经吹响,全党全国咬定目标苦干实干”有关内容,传达了《兰州市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反馈意见整改实施方案》及制定“一户一策”有关要求,共同讨论了“打磨沟村石家湾水利提灌工程附属设备”所需资金事宜。   

通过此次联席会议,四家单位一致认为在 2019年的帮扶工作中,一要帮助解决好群众的具体困难和突出问题;二要把握好帮扶工作的精确度与准确度,对 “一户一策”工作下力气,多为贫困户想办法、出主意,鼓励贫困户积极发展经济;三要加大对帮扶对象特惠政策解读、微心愿的实现等方面的帮扶力度,对帮扶户常走访、常联系、当亲人一样帮扶。(市社会福利院)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