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政为民 民政爱民
“弘扬雷锋精神·助推文明实践”
西固区民政局扎实开展志愿服务主题活动
发布日期:2019-03-08

为进一步弘扬志愿服务精神,推进学雷锋志愿服务制度化、常态化,3月5日上午,西固区民政局志愿服务者在金城公园广场、西固城街道社区老年人养护中心,开展了以“弘扬雷锋精神·助推文明实践”为主题的志愿服务活动。

在活动现场,志愿者向广大市民宣传《志愿服务条例》,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同时,结合民政工作实际,对社会救助、养老服务等政策进行了耐心细致地讲解,发放宣传资料近1000份,使党和政府的惠民政策更好地落到实处。

近年来,西固区民政局结合国家文明城市创建活动,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建设为根本,以志愿服务为抓手,扎实开展了丰富多彩的志愿服务活动,积极倡导“学习雷锋、奉献他人、提升自己”的志愿服务理念,进一步树立了民政干部良好的形象,大力推进志愿服务常态化、制度化。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