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政为民 民政爱民
市民政局召开脱贫攻坚专项巡视问题整改暨农村低保工作安排部署会议
发布日期:2019-03-27

为了全力做好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反馈意见整改工作,严格落实各项兜底保障任务,进一步加强全市农村低保工作,3月26日下午,市民政局组织各区县民政局社会救助、脱贫攻坚工作分管领导、低保办主任,召开“脱贫攻坚专项巡视问题整改暨农村低保工作安排部署会议”,市民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马俊源,社会救助处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对做好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问题整改工作提出要求;结合《关于打赢脱贫攻坚战三年行动的实施意见》和全市民政工作会议确定的2019年社会救助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并对各区县在农村低保工作开展中遇到的问题进行了详细地解答,重点对精准认定对象、入户调查等环节进行了强调;同时,要求各区县要持续推进农村低保专项治理工作,继续加大临时救助的力度。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马俊源就脱贫攻坚重点工作进行了强调,对充分利用核对平台、规范档案资料、解决城市低保漏保问题、做好分散特困供养对象走访、主动发现临时救助对象、落实乡镇(街道)主体责任等保障方面的问题进行了梳理,进一步明确了今年工作的主要方向。(社会救助处)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