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政为民 民政爱民
市精神康复医院邀请兰大二院专家进行业务指导
发布日期:2019-03-22


3月20日上午,市精神康复医院邀请兰州大学第二医院心理卫生科主任医师杨斌进行业务指导及查房工作。

杨斌主任在该院指导进行了三级查房,在病房现场听取了各主管医师对所查患者病情的汇报,并对近期新入院的3名患者进行了系统性检查。查房结束后,杨斌主任与各病区主任、护士长、各级医师就查房情况和患者病情进行了讨论,对部分治疗方案进行了讨论修改。


随着新业务综合建设投入使用,市精神康复医院医疗设施和环境等条件得到大幅改善,进一步提升医疗服务业务水平是该院领导班子和业务科室亟待解决的问题。近年来,该院多次选派医疗骨干参加省市卫生行业的学术活动和培训,利用网络远程教育平台或邀请省二院、市三院的专家到院开展讲座,对医疗队伍业务水平提高起到了积极的作用;此次邀请兰大二院专家进行业务指导和查房,是该院又一次的主动尝试,希望通过“走出去、请进来”的形式,借助兰大二院、省二院、市三院等医联体的优势资源,助推该院医疗服务水平再上新台阶!(市精神康复医院)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