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政为民 民政爱民
市救助管理站迅速传达学习2019年
全市民政工作暨全面从严治党会议精神
发布日期:2019-03-21

3月19日上午,市救助管理站召开2019年全市民政工作暨全面从严治党传达学习会议。该站全体班子成员、中层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国、全省和全市民政工作会议精神,特别是何伟副省长和马彩云副市长对民政工作的新要求,全文学习了王俊东局长在全市民政工作暨全面从严治党会议上做的工作报告、《2019年全市民政工作要点》和《2019年依法行政和法治政府建设工作要点》,重点对2019年全站救助工作进行了研究部署。

为把全市民政工作暨全面从严治党会议精神吃准吃透、落实落细,会议提出了三点贯彻落实意见。  

一是迅速传达学习会议精神。利用科室例会,认真学习何伟副省长、马彩云副市长对民政工作重要指示精神和王俊东局长讲话精神,组织干部职工广泛开展讨论,领会精神,明确目标,抓好落实,切实增强做好新时代救助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二是科学谋划2019年全站救助工作任务。紧紧围绕新时代省市民政工作新部署新要求,认真分析救助工作形势,理清思路、突出重点,精心谋划好2019年救助工作布局,并拟定《2019年救助管理站工作要点》,为全市救助工作高点起步奠定扎实基础。  

三是全面提高救助管理自身建设水平。全面推进购买服务监督实施工作,通过破除基建瓶颈,为救助人员提供更加全面的精细化、人文化管理服务;全面推进寻亲工作,改革现有的寻亲方式,大力消减“救助人员存量”,组建社工科,制定科室发展规划,逐步开展社工工作,全面推进社工工作上台阶上水平;巩固“治转提”及“作风建设年”活动成效,持续改进全站干部队伍工作作风,不断激发广大党员干部干事创业热情,推动全站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救助管理站)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