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政为民 民政爱民
救助一家亲 欢乐过新春
发布日期:2019-02-03

律回春晖渐,万象始更新。2018年是满怀收获的一年,是硕果累累的一年。救助之舟一路劈波斩浪,浩荡前行。

2月2日上午十点,由兰州市救助管理站未保中心筹办的“心连心,我们在一起”春节联欢活动隆重举行。全体干部职工和受助人员欢聚一堂,在欢声笑语中迎接新年。

一首和谐欢快的《新年序曲》拉开了联欢会的序幕。未保中心李西英带来的歌曲《好日子》,用动人的歌声表达了对美好生活的祝福;受助对象和部分工作人员带来的手语表演《感恩的心》更是让大家眼前一亮,受助人员的表演让大家阵阵感动;而由王汝斌和万磊演唱的《恭喜发财》将活动氛围推向了高潮;铿锵有力、感情充沛的诗朗诵《相信未来》博得了阵阵掌声;最后由护工和所有受助人员一起带来的热舞更是引爆全场。

节目期间还穿插了两次互动游戏环节,在工作人员的细心指导下,受助人员积极参与,带给大家层出不穷的惊喜。游戏结束后,站领导为受助人员颁发了游戏奖励,全体人员合影留念。

美好的时光总是短暂的,但心中的记忆却是永恒的,这次春节联欢活动阐述了“温馨、和睦、关爱、快乐”的救助精神,让无法与家人团聚的受助人员也能感受春节的喜庆氛围,体会到新年的快乐和家庭的温暖。同时丰富了受助人员的精神文化生活,展示了工作人员和受助人员饱满热情的精神状态。全体人员在快乐开心的氛围中送走了满是收获的2018,迎来了充满希望和憧憬的2019。 (救助站)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