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政为民 民政爱民
兰州市召开国家地名信息库基础数据更新工作推进会
发布日期:2019-12-05

11月27日下午,兰州市民政局召开国家地名信息库基础数据更新工作推进会,就更新完善国家地名信息库工作进行培训,并督促推进全年区划地名重点工作。市民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杨林,各区县民政局分管领导及具体工作负责人参加了会议和培训。

会议学习传达了《民政部办公厅关于开展国家地名信息库更新完善工作的通知》,通报了全市二普成果转化工作和二维码门楼牌设置工作进展情况,就下一步区划地名重点工作做了安排部署,各区县民政局分管领导结合本地实际做了表态发言。

为扎实做好国家地名信息库更新完善工作,会议还邀请来自西北师大、甘肃省地名研究中心主任朱晨同志就如何开展国家地名信息库更新完善工作做专项培训,针对工作中可能出现的具体问题和疑惑与大家进行了交流与互动。

杨林副局长从充分认识信息录入工作的重要性、加强各部门之间的沟通协调、进一步发挥第二次全国地名普查领导小组办公室的主导作用、抓好工作落实等四个方面,就二普成果转化工作、二维码门楼牌设置工作和国家地名信息库更新完善工作做了指导讲话,强调各区县要以此次国家地名信息库更新完善工作为契机,进一步推进区划地名工作的规范化、精准化。(区划地名科)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