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政为民 民政爱民
吃饺子、看大戏,市老年公寓快乐过冬至
发布日期:2019-12-24

为弘扬孝善敬老的传统美德,让老年公寓入住老人感受到家的温暖,兰州市民政局特别委托市养老服务运营中心省养老服务指导中心组织策划,动员社会爱心力量,开展了“温情冬日、快乐冬至,送温暖、献爱心”活动在冬至这一传统节日让老人们享受到“味觉”与“视觉”的饕餮大餐!

上午8:30,公寓食堂就热闹非凡,全体人员分工协作,井然有序,一边包饺子,一边聊天,老人们脸上都洋溢着浓浓的开心和幸福!

 

10时许,文娱节目表演开始了。老年公寓综合大厅里人头攒动、座无虚席。老人、演职人员及家属近200人坐满了大厅。市养老服务运营中心、省养老服务指导中心及乐享家政公司在现场为老人们送上了袜子、围巾、水杯等慰问品。

 

此次演出的节目包含古筝、小品、舞蹈、独唱、朗诵、秦腔、合唱,这些节目都是主办单位在相关企业、艺术团体、艺术学校中精挑细选的,当省养老服务指导中心的诗朗诵《老有老的骄傲》,朗诵到“亲爱的老年朋友啊,不要落寞,不要烦恼!我们已经完成了各自的人生历练,我们拥有了快乐老人俱乐部的门票!”时,全场老人报以热烈的掌声!

活动结束后,市老年公寓主任张搏表示:寒冬人心暖,爱心见真情,感谢长期以来关心和支持养老事业的单位及社会各界!(市老年公寓)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