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政为民 民政爱民
兰州市老年公寓西站分部项目开工建设
该项目为我市重点民生工程 计划明年10月完工运营
发布日期:2019-12-11

12月9日上午,兰州市老年公寓西站分部维修改造项目正式开工。

兰州市老年公寓西站分部项目作为重点民生工程,项目位于兰州市西站西路267号。建筑物占地1020.55平方米,总改造面积为4814.78平方米,设计床位120张。项目总投资2094.17万元,计划将于2020年10月完工运营。

该项目在市政府的大力扶持和积极协调下,在市民政局的认真规划和积极推进下,得以顺利开工建设。项目建成后将有效缓解兰州市西站片区养老床位急缺的现状,促进兰州市养老事业发展,加快西站片区养老设施建设。

市老年公寓主任张搏在开工仪式上表示:老年公寓西站分部维修改造项目建成后,将以“医养结合”“精品养老公寓”的理念打造旗舰标准式养老服务机构,让入住老人共享改革发展的成果,健康幸福的安度晚年。(老年公寓)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