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政为民 民政爱民
市救助管理站在旋马滩村开展爱心捐赠活动
发布日期:2019-11-05

11月1日上午,市救助管理站全体帮扶责任人及干部职工代表前往旋马滩村,开展“不忘初心心系群众、牢记使命雪中送炭”爱心捐赠活动。


活动中市救助管理站全体志愿者向旋马滩村42户建档立卡贫困户捐赠了21吨“爱心炭”,价值23000余元,并与驻村工作队及村社干部一起把捐赠物品送到贫困户手中,帮助困难群众温暖过冬。同时市救助管理站还为旋马滩村的43名留守儿童及义务教育和高中教育在校学生赠送了价值4300余元的书包、铅笔盒等学习用品。


此次爱心捐赠活动,倾注了全站干部职工满满的爱心,让困难群众切实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与关怀,拉近了帮扶责任人与帮扶户之间的距离,得到了困难群众的一致好评。市救助管理站干部职工用实际行动守初心、担使命,为坚决助力脱贫攻坚,贡献实实在在的力量。(救助管理站)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