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政为民 民政爱民
兰州市儿童福利院
切实做好困难群众温暖过冬摸底工作
发布日期:2019-11-27

11月22日,兰州市儿童福利院组织单位帮扶责任人深入帮扶户家中,开展困难群众温暖过冬摸底工作。

在入户摸底过程中,帮扶责任人向帮扶户深入了解了家中冬季取暖和冬季御寒物资准备情况,询问了帮扶户生活中的困难,了解了他们的生活需求,并一一详细记录。摸底工作结束后,市儿童福利院帮扶责任人与茨坪村“两委”班子、驻村工作队进行对接交流,反馈了帮扶户当下生活存在的困难以及过冬需求,并就年底送温暖慰问工作进行安排部署,确保贫困群众能温暖安全过冬。

通过开展此次摸底工作,市儿童福利院进一步明确了帮扶工作任务,找准了帮扶症结,对症下药,想群众之所想,急群众之所急,切实解决贫困户实际所需,努力提高贫困群众满意度和获得感,为打赢打好脱贫攻坚战奠定了坚实的群众基础。(儿童福利院)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