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政为民 民政爱民
兰州市儿童福利院组织开展“扶贫路上,我与你同在”扶贫日主题活动
发布日期:2019-10-21

10月17日是全国第6个“扶贫日”,兰州市儿童福利院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组织院内帮扶责任人及部分医护人员深入茨坪村,开展“扶贫路上,我与你同在”扶贫日主题活动。

活动中,该院医护人员为帮扶村贫困户检查身体,讲解保健知识,普及卫生常识。同时,帮扶责任人入户走访慰问各帮扶户,为他们讲解产业扶贫、就业扶贫、教育扶贫、社会扶贫等各类优惠政策,并为帮扶户发放农村生产生活安全知识宣传页。此外,还为家中有学生的帮扶户送去学习用品,让孩子们感受到党的关怀和社会的温暖。








此次扶贫日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增进了该院帮扶责任人和帮扶村贫困群众的关系,增强了贫困群众的获得感、满意度,为打赢打好脱贫攻坚战奠定了坚实的群众基础。(市儿童福利院)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