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政为民 民政爱民
市政协副主席刘怀君一行调研我市失独家庭养老情况
发布日期:2019-10-15

10月11日,市政协副主席刘怀君一行就我市失独家庭养老情况进行调研。在市民政局副局长管学峰的陪同下,刘怀君一行先后调研了南昌路爱照护长者照料之家、市老年公寓、市居家和社区养老服务运营中心,详细了解了爱照护长者照料之家的运行模式,为老人提供的具体服务类型;以及市老年公寓失独老人的相关信息及入住情况,逐一参观了公寓的休息娱乐区、生活照料区、餐饮服务区等;最后前往“兰州市居家和社区养老服务运营中心”,实地查看了“幸福兰州、为老驿站”展示厅,观看了兰州市居家和社区养老工作宣传片,听取了养老服务运营中心“兰州市社区和居家养老综合管理平台”建设使用情况汇报。

座谈会上,市民政局管学峰副局长就兰州市养老服务发展情况做了专题汇报,市卫生健康委刘清明调研员做了关于失独家庭养老情况汇报。刘怀君对我市养老服务工作,特别是失独家庭养老工作提出明确要求,并表示要将了解到的相关问题迅速反映,进一步加强对养老服务特别是失独家庭养老工作的支持力度。(养老服务科)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