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政为民 民政爱民
不忘初心庆国庆,尊老敬老迎重阳
发布日期:2019-10-10

10月7日,来自甘肃省民政厅、市财政、市审计、市民政局等部门的领导与兰州市老年公寓百名入住老人欢聚一堂,共度重阳佳节。

早上10时整,老年公寓组织的“喜迎国庆,情聚重阳”庆典活动正式开始。省民政厅副厅长文新农首先向在座的老人们描述了甘肃省养老事业发展的前景,肯定了兰州市在养老服务事业发展中的成就,并向全体老人表达了深深的节日祝福;市老年公寓主任张搏随后代表公寓祝愿老人们健康长寿,幸福平安;老人代表92岁高龄的杨友坤说:“感谢各级领导一直记挂着老人,每年重阳节都来看望我们,公寓年年举办丰富多彩的节日活动,给我们带来了很多欢乐,让我们感受到了社会各界传递的大爱”。

活动期间,到场领导为老人们发放了节日礼物保暖衣,并陪着老人们观看了精彩纷呈的文艺节目。(老年公寓)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