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政为民 民政爱民
“爱心相伴·快乐成长”
兰州市儿童福利院举办 2019年元旦联欢会
发布日期:2019-01-04

为营造欢乐祥和的节日气氛,丰富职工、孩子的文化生活,12月29日下午,兰州市儿童福利院多功能大厅欢聚一堂,载歌载舞,举行2019年“爱心相伴·快乐成长”元旦联欢会。

联欢会在该院领导热情洋溢的新年贺词中拉开帷幕,随即由儿童和职工选送的精彩节目依次上台表演,向大家展示了新春的喜气、年轻人的活力和昂扬向上的斗志。其中,儿童带来的《舞蹈串烧》青春洋溢,尽显孩子们的活力朝气;职工舞蹈《女友嫁人了新娘不是我》舞姿灵动,凸显异域风情;《抢凳子》、《击鼓传花》等游戏节目更是获得了满堂彩,把联欢会推向了高潮。

新希望、新征程、新辉煌,全体干部职工和孩子们用歌声和舞蹈欢送炫丽多彩的2018年,努力奋斗迎接充满希望的2019年。兰州市儿童福利院将继续进一步凝聚共识、不断探索,切实践行“一切为了孩子,为了孩子的一切”的宗旨,全力提高孤弃儿童服务质量,努力在新的一年里取得更好的成绩。(儿童福利院)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