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政为民 民政爱民
西固区民政局开展新春慰问送温暖系列活动
发布日期:2019-01-30

新春将至,为了让困难老人、困难党员及养老院老人过一个欢乐、祥和的节日,西固区民政局结合工作实际,分组分类开展了系列慰问活动,为他们送上党和政府的关心、温暖和新春祝福。  

慰问困难党员   真情温暖人心

“老人家身体好啊,年货办的怎么样了?”。近日,西固区社会组织党委书记、区民政局主要负责人看望慰问社会组织困难党员,为他们送去慰问金和新春祝福。

慰问组一行首先来到西固区文化联谊会贾成强党员家中,话家常、问生活,老人虽然年事已高,但精神矍铄,积极乐观,慰问组希望老人继续保持乐观的心态,多保重身体。当得知老人是退伍军人时,民政局主要负责人说道:“老军人为党的事业做出了巨大贡献,如今大家的美好生活都离不开军人的贡献,我们向您表示感谢!”

随后,一行人来到西固区残疾人艺术团困难党员马改娥家中,详细了解了她的家庭成员、经济情况和当前主要困难,并叮嘱随行干部要密切关注困难党员子女上学情况,按照国家相关政策全力解决。

通过此次走访慰问活动,让老党员和生活困难党员在生活上得到了帮扶,精神上得到了关怀,切身体会到了党组织的温暖,拉近了组织和党员的距离。

真情暖人心     老人笑开颜

与此同时,区民政局有关负责人于近日前往达川镇、河口镇等乡镇,开展新春慰问困难老年人活动,给老人们送去节日的美好祝福!此次慰问活动,计划慰问全区77位困难老人,为每位老人发放慰问金500元,使困难群众感受到来自党和政府关怀的融融暖意。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