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政为民 民政爱民
区领导春节前走访慰问驻区部队
发布日期:2019-01-25

春节将至,区领导带队走访慰问驻区部队,与部队官兵畅叙军民鱼水深情,共谋军地建设发展,表达党和政府对部队官兵的关心和问候,同时为部队官兵带去慰问品和新春的祝福。

区委常委、人武部部长李生,区政协副主席李志敏,区民政局局长、双拥办主任一行每到一处,都详细了解部队建设和官兵训练生活情况,向部队全体官兵送上了节日的问候,并对驻区部队一直以来为红古区经济繁荣发展和人民群众安居乐业所做出的突出贡献给予充分肯定。部队官兵表示会继续干好工作,忠诚使命,勇于担当,为红桥经济社会发展保驾护航。

李生表示,红古区安全稳定 成绩显著,百姓们安居乐业,驻区部队官兵的付出增强了全区百姓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希望在新的一年里再接再厉,继续发扬优良传统,打造信念过硬、政治过硬、责任过硬、能力过硬、作风过硬的好队伍。

通过此次慰问,官兵们一致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会继续发扬优良作风,用实际行动回报区委、区政府的关心和厚爱,为平安红古建设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