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政为民 民政爱民
梨园将蕊万户新 红色文化进什川
发布日期:2019-01-18

1月16日,由中共兰州市委宣传部、兰州市文化和旅游局主办的“我们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活动走进皋兰县什川镇,来自文化艺术中心的演员、市文化馆的艺术家、兰州战役纪念馆的讲解员在皋兰县什川镇北庄村文化广场为群众送上一场文化艺术盛宴。 

按照市文化和旅游局“三下乡”部署,兰州战役纪念馆跟随“文化进万家”活动来到了什川镇北庄村文化广场。天气虽然寒冷,但村民早早的在广场周围等待着活动的开始。


活动中,村民们围绕兰州战役战事纷纷提问,讲解员耐心的为村民讲述兰州战役的经过,讲第一野战军何时何地从哪里走进兰州,怎么做战场部署,战斗如何进行,一共打了几天,出现了哪些英雄人物等。

 

讲解后,纪念馆为群众免费发放了200余本介绍兰州战役的书册。本次文化进万家活动实现了让广大群众把红色文化拿在手里、带回家里、记在心里,让红色教育不再受时间、地域的约束,随时随处享受红色文化的精神熏陶。(战役纪念馆)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