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政为民 民政爱民
市民政局对高家湾村开展2018年
脱贫攻坚帮扶工作考核
发布日期:2019-01-17

1月11,市民政局帮扶工作考核组成员一行4人,对高家湾村进行2018年脱贫攻坚帮扶工作考核。

会上,市精神康复医院、军休三所、老年公寓主要领导,向考核组汇报了本年度帮扶工作的开展情况,重点对村开展的帮扶项目、对帮扶户做的实事、投入的资金、物资、人员配备情况进行了详细说明。考核组认真查看了各单位和驻村工作队的台账资料,与村两委负责人进行了谈话,最后随机选取帮扶户,进行了满意度测评。

各帮扶单位表示,2019年将继续总结经验,整改存在的问题和不足,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委及榆中县关于脱贫攻坚工作的安排部署,积极开展“精准扶贫”及国家惠农政策的宣传,严格遵守帮扶工作纪律,最大限度的在人力、物力、财力上给予高家湾村进行帮扶,不断巩固帮扶工作取得的成绩,争取早日实现脱贫致富奔小康的工作目标!(精神康复医院)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