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政为民 民政爱民
安宁区民政局召开幸福社区创建工作推进会
发布日期:2018-09-30

为加快推进2018年幸福社区创建工作进度,9月29日下午,安宁区民政局组织召开2018年度幸福社区创建工作推进会。会议特别邀请甘肃简公益权平老师、成都市锦江区社会发展基金会刘雨吉老师和甘肃东西影视传媒有限公司黄庚泰董事长为大家做相关指导。区民政局班子成员、各街道分管领导、12个创建社区负责人及民政局基层政权办工作人员共计2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敬宗同志主持。

会上,成都市锦江区社会发展基金会刘雨吉老师从如何调动居民积极性参与社区建设,强化社区建设氛围营造;甘肃简公益权平老师从社工角度,就此次幸福社区创建工作中如何开展问卷调查及从问卷调查中如何提炼总结居民需求;甘肃东西影视传媒有限公司黄庚泰董事长就宣传理念,在幸福社区创建过程中如何做好宣传工作等方面分别为大家做了详细的讲解,对下一步做好创建工作提供了方法和思路。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