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政为民 民政爱民
红古区民政局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迅速学习贯彻
《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精神
发布日期:2018-09-30

9月28日,红古区民政局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全文传达学习了《中共兰州市红古区委办公室关于认真组织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相关规定的通知》,要求全体党员干部深刻领会文件精神,认真做好贯彻落实。会议由局党支部书记、局长文尚云主持。  

《通知》全文学习完毕后,局支部党员、副局长黄忠萍同志宣读了《中共兰州市红古区民政局支部委员会关于学习宣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的安排方案》,要求全体党员紧跟支部安排,扎实做好《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的学习与贯彻工作。  

最后,局支部书记文尚云对全体党员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进行了强调和要求:一是切实增强“四种意识”,在工作学习中时刻以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二是切实增强对学习重要性的认识。认真领会文件精神、认真做好学习笔记;三要发挥好职能作用,全力做好本职业务工作,远离违规违纪。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