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政为民 民政爱民
安宁区民政局召开干部职工大会传达学习近期会议及文件精神
并就中秋、国庆期间作风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发布日期:2018-09-25

9月21日下午,安宁区民政局在二楼会议室,召开局机关及区福利院全体干部职工大会,传达学习近期会议及文件精神,并就中秋、国庆期间作风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局机关及区福利院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敬宗同志主持。

会上,传达学习了区委常委会议精神、区委办《关于近期省市区作风建设明查暗访督查情况的报告》精神、再次学习了《区委组织部关于在全区开展“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的实施方案的通知》精神,进一步统一了思想,提高了大家的认识。 结合省市区明查暗访反馈的问题,敬宗同志强调:一要进一步强化作风纪律建设。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作风建设的重要论述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甘肃“八个着力”重要指示精神,对照区委要求,对省市区明查暗访反馈的党的建设及作风方面的问题认真进行整改。二要切实抓好中秋、国庆期间的信访工作。三要切实做好节日期间值班值守工作,坚持领导带班制度,实行“零报告”制度。四要切实做好单位日常安全管理及节日期间安全、防汛工作,确保安全稳定。五要加强节日反腐倡廉工作,党员领导干部要带头做到廉洁自律,确保节日期间风清气正。六要以高度负责的态度认真配合做好省市委巡视巡察工作。     

敬宗同志结合当前开展的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认真学习贯彻区委组织关于开展“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要求,进一步解放思想,树牢“四个意识”,对照“七破七立”要求,坚持问题导向,强化责任落实,坚持从严从实,有针对性地解决思想观念、工作作风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破除传统观念、陈旧思想和条条框框的束缚,增强开拓创新意识、创先争优意识、敢于担当意识、包容合作意识、真抓实干意识,形成科学谋划、说干就干、立说立行、干就干好的工作作风,促进民政工作上台阶上水平。(安宁区民政局)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