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政为民 民政爱民
市民政局检查市老年公寓专项资金管理使用情况
发布日期:2018-08-03

8月1日上午,兰州市民政局副局长杜文艳带领检查组一行4人,对市老年公寓专项资金管理使用情况及安全工作进行检查。

检查组一行实地查看了公寓后院老人活动大厅建设进展情况,询问了工程项目的施工进度,检查了项目施工的安全情况。随后,随机抽查了公寓财务账簿,工程项目、档案资料等,对工程项目和专项资金使用情况进行了详细检查。       

检查组一行听取了公寓领导班子的工作汇报,并对公寓工作提出意见建议,要求切实加大专项资金的使用和监管,一定要做到专款专用,规范运行,千万不能掉以轻心,更不能出问题。

公寓主任张搏表示:老年公寓将以此次检查为契机,进一步重视专项资金的管理,强化宣传、强化教育、强化责任,确保高效、规范使用资金;进一步在项目建设中做到政务公开、办事程序公开,坚持原则,把好事办好,把实事办实。(老年公寓)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