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政为民 民政爱民
红古区委、区政府领导“八一”走访慰问部队官兵
发布日期:2018-08-03

为了进一步巩固和发展良好的军政、军民关系,巩固双拥成果,在建军91周年来临之际,红古区委常委副书记郭德涛、区委常委人武部部长李生、区政府副区长魏世民、区民政局局长文尚云、双拥办主任苗世林等同志组成慰问团,分别对31668部队、68046部队、人武部、消防大队、武警中队进行了走访慰问。  

慰问团送去了笔记本电脑、台球桌、洗衣机、瓜果、矿泉水等生活用品,表达了区委、区政府对建军91周年的美好祝愿,为子弟兵送去了真诚祝福。希望军地双方在巩固友谊的同时,军地建设都能谋取更大的发展和进步。驻区部队领导表示,感谢红古区多年来在部队建设、随军家属安置、子女入学等方面的大力支持。今后,将继续关心支持红古建设,为红古区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贡献。(红古区民政局)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