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政为民 民政爱民
帮扶单位组织召开第三季度帮扶工作推进会
暨大滩村“六改三清”及人居环境改善工作协调会
发布日期:2018-08-02

7月30日,市军休二所、市慈善总会办公室、市军供站三家帮扶单位在银山乡大滩村村委会组织召开了第三季度帮扶工作推进会暨大滩村“六改三清”及人居环境改善工作协调会。

会上,银山乡包片领导传达了中共榆中县委、榆中县人民政府关于“六改三清”及人居环境改善方面的相关文件,通报了大滩村“六改三清”工作的进展情况及目前在此项工作中的帮扶需求。村“两委”班子负责人通报了今年全村的集体经济发展情况和下一步发展的思路。经过协商讨论,帮扶单位表示在下半年的帮扶工作中:不断加大帮扶力度,充分尊重村民意愿,对村民及村“两委”提出的发展思路进行论证,提高帮扶措施的针对性和有效性,同时积极筹措帮扶资金,积极动员社会力量,引入社会资源,解决村内发展中的困难,壮大村集体经济实力,并切实为帮扶对象办实事,激发贫困群众内生动力,提高群众满意度。

会后,三家帮扶单位负责人及帮扶干部走访入户,了解帮扶对象生产生活状况,鼓励他们增强脱贫信心,在各方力量的帮助下早日摆脱贫困。(军休二所)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