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政为民 民政爱民
再深化 再认识
促进机关党支部建设标准化深入开展
发布日期:2018-08-17


    为全面贯彻落实省市区委和区直机关工委党支部建设标准化工作安排部署,进一步提高民政局机关党支部建设标准化工作水平,8月12日,安宁区民政局党支部组织支部委员召开机关党支部建设标准化工作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陶彦霞主持。

    会上,传达学习了近期区直机关工委在党支部建设标准化培训会议上的有关要求,并对照要求,对局机关支部建设标准化工作进行了阶段性的总结,对下一步工作开展进行了部署安排。同时为了使每一位支部委员都熟悉掌握党支部建设标准化是什么、抓什么、怎么抓等问题,在会上,还专门组织支部委员再次认真学习了《甘肃省党和国家机关党支部建设标准化手册》,从机关党支部政治建设标准、组织建设标准、组织生活标准、党员队伍建设标准、基础保障标准和考核评价标准等六个方面进行了详细的讲解辅导,为进一步深化标准化工作奠定了良好基础。

    会议要求,机关党支部建设标准化工作是今年党建工作的重中之重,支部委员是做好支部建设标准化建设的灵魂人物。因此,作为支部委员,要进一步深化思想认识,加强学习,自觉担负起政治责任,认真履职尽责,从自我做起,从现在做起,以《甘肃省党和国家机关党支部建设标准化手册》为基本内容,以党章和有关党内法规为基本遵循,以标准化规范化为基本途径,紧盯党支部建设标准化工作的目标任务,以具体问题为突破口和切入点,认真做好支部标准化有关工作,要用标准和规范补齐党支部建设“短板”,着力提升机关党支部建设制度化科学化水平,切实增强机关党组织的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为全面完成民政各项工作任务提供坚强组织保证。 (安宁区民政局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